项目介绍
服务资讯
社工培训
「项目介绍」沙湾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


戒毒社会工作服务简介

戒毒社会工作是专门对辖区内的居民、社区康复(戒毒)人员,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整合社会资源,及时跟进出所与在社区人员的社会动态管控。及时帮扶学员们进行情绪疏导,协助他们就业求职培训,促进学员们正常快速的回归融入社会。

我们的服务对象

户籍所在的属于番禺区的社区居民,如果你正在被毒品问题所困扰,如果你的身边有家人或朋友正在被毒品问题所困扰,请你联系我们,免费申请我们的专业服务。

我们的服务内容

生活关心:多渠道帮助生活困难的服务对象获取支持。

戒毒康复指导:运用专业的社会工作和戒毒知识、方法和技巧,为服务对象提供心理辅导、情绪支援等,帮助其适应生活、处理困扰、以提升戒毒信心及预防复吸的决心和能力。

法律咨询:协助服务对象了解自身合法权益,学会争取自身利益。

就业指导:协助服务对象寻找就业信息,一起评估再就业优势并给予建议与指导,最终让服务对象自主选择就业。

行为指导:指导服务对象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尿检等,协助其一起完成社区康复,逐步解除社区动态管控。

个体辅导服务

1. 协助服务对象戒除毒瘾并进行康复治疗服务。

2. 协助服务对象巩固戒毒成果,形成健康生活方式,提升防复吸能力

3. 协助服务对象改善家庭关系,处理家庭问题,营造稳定,和谐的家庭环境。

4. 协助服务对象了解劳动就业及职业培训等政策、咨询解决就业问题。

5. 协助服务对象发挥自身潜能,提升自尊与自信。


「项目介绍」沙湾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沙南永丰路一街大巷涌路(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

路线:

1、可以坐番6路、番7路到沙湾总站

2、可以坐番12路、番67路、番68路、番108路、番130路、K349路到沙湾古镇南门下车

电话:梁社工18148791048


「项目介绍」沙湾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