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东涌-天使资讯】“学雷锋·献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于 2018-04-16 16:44:21    点击:1087

迎着温暖的阳光,伴随着爱的旋律,2018.03.09下午,东涌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部社工参加了鱼窝头二中“学雷锋”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活动旨在以微博的力量帮助有困难的人。

本次活动主要以义卖形式举行,设有家综服务宣传咨询区、青少年义工招募区、DIY体验区,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家综、社工、义工服务。活动中的义卖品由社工及家综义工亲手制作,活动期间还有曾参与社工服务的青少年主动协助DIY摊位的教学,吸引了不少老师、学生前来询价购买,活动氛围活跃。

本次义卖活动所得到的善款将全款捐给鱼窝头二中爱心基金会。通过交谈,协助活动的青少年义工表示:希望我们的微薄力量能够帮助到别人,这样我们才更加有动力服务社区。

义卖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爱心却永远没有终点。我们将继续怀着赤诚的爱心,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东涌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阳光天使社工:何子媚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