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服务资讯
社工培训

南村镇社区康复办公室介绍

  南村镇社区康复办公室成立于2016年9月份是由政府出资主导,聘请本地的社会工作人才依托镇禁毒办,派出所、社区(村居委)警务等力量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专业的免费档案管理,心理辅导,家庭关系调适,情绪支援,制定康复服务计划,帮扶就业求职等一站式服务。
我们的服务对象:

  户籍所在地属于南村镇的社区居民,如果您正在被毒品问题所困惑,如果您的身边有亲人或者朋友正在被毒品问题所困惑,请你联系我们免费申请我们的专业服务。
服务内容:
   生活关心、多渠道帮助生活困难的服务对象获取支持。

戒毒康复指导:

  运用专业的社会工作和戒毒知识,方法和技巧为服务对象提供心理辅导,情绪支援,帮助其适应生活,处理困扰,以提升戒毒信心及预防复吸的决心和能力。
法律咨询:

  协助服务对象了解自身的合法权益,学会争取自身的利益。
就业指导:

  协助服务对象寻找就业信息一起评估再就业优势,并给予建议和与指导,最终让服务对象自主选择就业。
行为指导:

  指导服务对象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尿检等,协助其一起完成社区戒毒(康复),逐步解除社区动态管控。


地址:南村镇坑头村西和路19号社区卫生服务站二楼。
电话:  188813969009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