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服务资讯
社工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 > 项目介绍
大龙街社工服务站
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种通过“政府出资购买、社会组织承办、全程跟踪评估”的公共服务供给方式,由广州市番禺区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运营
南村镇社区康复办公室
成立于2016年9月份是由政府出资主导,聘请本地的社会工作人才依托镇禁毒办,派出所、社区(村居委)警务等力量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专业的免费档案管理,心理辅导,家庭关系调适,情绪支援,制定康复服务计划,帮扶就业求职等一站式服务
洛浦街社工服务站
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公益性的社区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家庭综合服务、青少年服务、长者服务、残障康复服务、义工及社区发展服务等五大类服务
南村镇社工服务站
由南村镇镇政府作为主管部门。自2017年6月起,广州市番禺区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辖区的服务项目。分设青少年服务、老年服务、家庭服务、残康服务、义工服务、新广州人服务六个领域。中心结合南村镇居民的实际情况,运用专业、贴心的社工工作理论和手法,形成街道、居委会、各单位、义工和专业社工协同联动的工作态势,努力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资源性服务、支持性服务、治疗性服务,全面建设富有南村特色的阳光社区
石楼镇社工服务站
中心结合石楼镇居民的实际情况,运用专业、贴心的社工工作理论和手法,形成街道、居委会、各单位、义工和专业社工协同联动的工作态势,努力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资源性服务、支援性服务、治疗性服务,全面建设富有石楼特色的阳光社区。
番禺区市桥街社戒社康中心
市桥街社戒社康中心简介:市桥街社戒社康中心成立于2017年,是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免费的档案管理,心理咨询服务,家人关系调适,情绪支援,制定康复计划,帮扶就业等,一站式的服务。
沙湾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
戒毒社会工作是专门对辖区内的居民、社区康复(戒毒)人员,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整合社会资源,及时跟进出所与在社区人员的社会动态管控。及时帮扶学员们进行情绪疏导,协助他们就业求职培训,促进学员们正常快速的回归融入社会。
广州市江埔街社工服务站
广州市江埔街社工服务站是由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道办事处通过政府采购服务的方式,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运营的社工服务项目,围绕“活力联动,共建美丽江埔”的服务主题,以服务困境群体为主,以家庭为本,以社区为基础,为有需要的社区居民提供预防性、支持性、补救性、发展性等服务,为政府部门在改善公共服务管理、应对社区问题、缓解社区矛盾、提升社区参与、促进社区发展等方面提供协助和支持。
广州市街口街社工服务站
广州市街口街社工服务站(原街口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工站”)成立于2011年4月,是广州市首批开展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20条街道之一。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