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天使成长学院】强交流拓视野培力创新活动(第五期)顺利开展
   发布于 2021-04-20 15:07:18    点击:314

天使成长学院之强交流拓视野培力创新活动(第五期)顺利开展

(阳光天使社工:邹宪标)

南村镇锦绣香江社区“五社联动”示范点合照

为了进一步拓宽阳光天使社工的视野,推动番禺区镇街“五社联动”示范点项目的创建,加强学习交流与沟通,促进各项目服务与管理水平的提升。2021年4月16日,阳光天使13名社工代表组成参观学习团前往南村镇锦绣香江社区“五社联动”示范点和南村总商会开展天使成长学院之强交流拓视野培力创新活动。南村镇锦绣香江社区居委会主任杜敏莹,南村镇社联会秘书长张立嘉热情接待了参观学习团。

▲黎秘书带领参观现场

▲参观社区服务剪影

▲参观学习中

参观学习团首先参观了锦绣香江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基地,镇社联会黎秘书向学习团简要介绍了锦绣香江社区的基本情况、“五社联动”工作情况、公益微创投活动开展情况、培育孵化社区社会组织以及“五社联动”的联动内容:资源联动、服务联动和项目联动,现场分享服务开展经验。

张立嘉秘书长带领参观南村总商会

随后参观学习团在南村镇社联会秘书长张立嘉的带领下参观了南村总商会的多功能展厅、荣誉墙、党建文化阶梯、“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党员活动室总商会文化长廊等场地建设,深入地了解到商会的建设历程和党务、会务建设成效。

交流探讨学习

座谈会上,大家就“五社联动”的联动服务具体内容、“五社联动”工作委员会的运营管理、社区公益微创投活动、社区基金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习团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参观学习座谈会既拓展了同工们的视野,也增强了同工们开展番禺区镇街“五社联动”示范点建设的信心,活动圆满成功。

合照

诚信·尊重·传播·坚持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