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天使资讯】东涌镇社工站家庭项目年度服务总结座谈会
   发布于 2021-04-12 15:02:42    点击:292

2021年3月28日下午,东涌镇社工服务站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博学讲堂开展了年度服务总结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共20人次参与。

东涌镇社工服务站家庭领域经过一年度的服务开展,深得广大居民的信任与参与。本年度重点关注困境家庭,促进困境儿童成长发展,联动和整合社区资源,扩大其社会支持网络;同时推动妇女增值、权益保障和促进亲子互动,促进居民社区参与,带动家庭和睦发展。因此,本次座谈会通过回顾和总结本年度的服务情况,引起大家的记忆和发表感受,巩固本年度的服务成效,有利于下一年度更好地开展服务。

经过大家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社工收集了很多建议和满意的点评。大家对本年度开展的服务满意度较高,活动形式多样化,可以多方面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时间安排也很合理,方便家长和孩子参与。妇女权益保护的服务做得不错,提升妇女维权意识和应对能力,丰富妇女的业余生活,促使社区参与,促进其自我增值。受访者建议社工站以后开展服务时多增加户外形式的服务,充分利用东涌镇水乡文化的旅游资源,一边让孩子学习水乡文化,一边拓宽视野和增加社会实践。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东涌镇社工服务站的支持,对社工的支持与配合。

东涌镇社工服务站

阳光天使社工:黄敏婷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天使资讯】东涌镇社工站家庭项目年度服务总结座谈会

参与者分享参与亲子活动的感受

【天使资讯】东涌镇社工站家庭项目年度服务总结座谈会

社工带领大家回顾本年度的服务开展情况

【天使资讯】东涌镇社工站家庭项目年度服务总结座谈会

社工访问参与者参与服务的感受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