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义·家·青】南沙社工站资讯:沙螺湾村“星灵志愿队”二周年庆典
   发布于 2020-02-26 10:52:29    点击:423
2020年1月11日南沙街社工服务站(沙螺湾分站点)在南沙社街沙螺湾村开展“星灵志愿队”二周年庆典,邀请志愿队成员与社区青少年参与其中,促进社区志愿队员与社区青少年的交流同时增加志愿队成员对社区的归属感与志愿队服务的荣誉感。本次活动在志愿队制作的志愿服务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视频中志愿队的服务身影清晰可见,鼓励着其他社区青少年参与志愿服务。为了促进社区青少年与志愿队的互动交流,社工组织青少年开展“国王游戏”,游戏中抽到“平民”的参与者纷纷帮助被“国王”命令的“平民”完成任务,参与者在游戏中玩得很高兴,团队凝聚力得到提升。最后,志愿队成员进行颁奖典礼和“新一年,星寄望”,志愿队队长、副队长、干事等成员发表了自己在这二年里服务社区的感受与心得,其他志愿队成员与社区青少年都对队长、副队长、干事的付出都十分的认可。二周年庆典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志愿队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心,增强了志愿队凝聚力,实现志愿队与社区和谐共荣。

南沙街镇/社工站(家综)

阳光天使社工:麦浩林

2020年1月10日


“星灵志愿队”队长接受颁奖

参与者合影

国王游戏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