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义·家·青】 东涌社工站资讯:情浓缤纷“闹”圣诞活动
   发布于 2020-01-08 13:43:01    点击:366

2019年12月20日晚,石基村社工分站开展了情浓缤纷“闹”圣诞活动,当天晚上19:00整,社工及社区志愿者、22位社区青少年们已早早到达活动现在,通过活动,青少年们在互动中相互认识,增强朋辈支持网络,一同感受节日前的快乐氛围。

活动当天早晚气温差异大,活动虽然晚上才开展的活动,但是过来参与活动的青少年都很准时的到达社区参加活动。在制作过程中环节,青少年在纸彩纸上剪出树的基本形象再进行粘贴,青少年们在圣诞树上或旁边用彩纸剪出自己喜爱的图案非常用心的去动手,社工和志愿者也在一旁细心指导。每一个作品都认认真真完成,在“闹”圣诞环节中,青少年们抽取自己的幸运号码换取圣诞礼品和相互交换自己制作完成的圣诞树露出满足的笑容。

活动尾声,青少年、社工和老师拿着作品对在场的家长和社工进行分享,在活动结束时,青少年能够礼貌地与社工和老师说再见,并感谢大家对社工服务的支持,后期还有更精彩的服务,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参与。

东涌镇社工服务站石基村分站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社工助理:黎晓仪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请教社工
社工与周老师准备活动时的材料
相互合作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