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义·家·青】 东涌社工站资讯:2019年度爱心义工队年度总结暨表彰活动
   发布于 2020-01-08 13:40:14    点击:373

根据社区培育义工队的基本要求,定期维系义工团队的关系是非常有必要的,义工们都希望受到尊重、支持和肯定,他们在奉献时间、知识和技能的同时,也重视自我的收获。2019年12月11日站点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爱心义工队年度总结暨表彰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0名义工参与。

活动首先由社工通过经典活动及精彩的瞬间引导义工们回顾本年度的服务,自2018年度成立爱心义工队至今,先后开展了社区卫生大扫除、义诊、各类知识宣传、探访慰问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共开展32余次,累计服务时数达55小时。

回顾结束后,接下来,社工邀请爱心义工队队长代表陈雪连总结本年度工作,也邀请了义工队领袖成员之一梁桂芳分享义工服务经验及总结自己在本年度的社区义工服务。然后,站点根据义工队各义工的服务时长,对义工们进行表彰嘉奖。最后,社工也作了下一年度的工作展望,希望义工队能发展壮大做得更好。


东涌镇社工服务站(鱼窝头社区)

阳光天使社工:林敏婷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表彰2019年度优秀义工
大合照
社工作年度总结汇报
义工代表陈雪连作工作总结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