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义·家·青】 东涌社工站资讯:“快乐运动,你我共成长”青少年主题活动
   发布于 2020-01-08 11:55:04    点击:400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缓解学习压力,12月21日下午,东涌镇社工服务站大稳村分站在村文化中心开展“快乐运动,你我共成长”青少年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名青少年参与。

天气暖和,青少年的参与活动的热情更是热情朝天,20名辖区青少年早早地来到村文化中心。活动开始,社工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孩子介绍自己,促进彼此认识。此次活动设置了互助拍拍背、抢板凳、你比划我猜、谁是卧底共4个趣味项目。在社工的带领下,孩子们认真地参加每个游戏,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与友谊。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青少年走出家门,暂时忘却学习带来的压力,激发他们对体育运动的喜爱和行动,让他们享受着运动的乐趣,又锻炼了健康的体魄,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部分家长围观了孩子参与活动整个过程,也纷纷表示社区开展这样的实践活动真的是太好了,期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东涌镇社工服务站(大稳村分站)

阳光天使社工:郭卉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抢凳子游戏环节
谁是卧底游戏环节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