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天使资讯】番禺禁毒:2019年番禺区禁毒篮球赛进 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于 2019-11-27 11:00:47    点击:568

为了进一步让大学生了解到毒品的危害程度,同时加强大学生的禁毒意识,2019年11月21日下午,由番禺区禁毒办、暨南大学主办,新造镇禁毒办、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年番禺区禁毒篮球赛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暨南大学(番禺校区)西篮球场举行,现场共吸引500多名师生参与,共派发800多份禁毒宣传资料。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毒品模型、禁毒VR体验、摆放禁毒知识展架、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形式向球员和现场师生宣传禁毒知识,并利用中场休息时间加入禁毒知识问答环节,充分调动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

比赛前后,工作人员通过为在场师生详细讲解传统毒品及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等内容,倡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及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赛场上,番禺公安前卫队与暨南大学五洲四海队的球员们本着积极向上、勇夺胜利的精神努力拼搏,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正面形象。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师生对禁毒知识的知晓度,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禁毒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其中有部分学生还了解全部毒品模型相关的毒品知识,更与工作人员进行讨论,同时通过发照片到朋友圈进行宣传,其表示禁毒需人人参与。

番禺禁毒项目新造站点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阳光天使社工:梁鸿杰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 荣获4A级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级

★ 广东省社会工作协会单位会员

★ 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协会理事单位

★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禁毒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委员

★ 广州市番禺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 广州市番禺区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单位

★ 广州市南沙区禁毒协会理事

★ 广州市南沙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 广州市南沙区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单位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