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空间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工团建
2017年广州市阳光天使总结大会
   发布于 2018-02-08 11:37:15    点击:964

2017年广州市阳光天使总结大会

时光荏苒,岁月飞梭。2017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2018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阳光天使步入了新的发展篇章。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8年2月2日在广州番禺隆重举行【2017年天使社工才艺表演暨年度表彰大会】,阳光天使全体同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年会上,广州阳光天使总干事对2017年机构发展进行总结,对2018年机构发展进行展望。

阳光天使总顾问在新年寄语中说道:阳光天使从20多人的小船拓展到200多人的大船,有赖感谢同工为机构的付出,才有今天的成就。在未来的日子里机构会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新的创新和改变,2018年迎来新的面貌。

年会中,机构为优秀新人、优秀一线社工、优秀项目、优秀主管等奖项,共46名同工领奖,为此向全体同工树立榜样,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继续在社会工作道路上前行。

本次大会各表演节目由各家综及专项项目共同策划,以【齐心协力,共创未来】为主题。各项目同工来来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

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工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机构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员工们的倾情演绎,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呈现出阳光天使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