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学习
【天使资讯】项目运营管理艺术
   发布于 2018-01-04 16:09:58    点击:1123

阳光天使机构于2017年12月30日上午邀请到资深专家梁礼君先生、曾永辉顾问前来总部,给机构所有的项目负责人分享服务运营、管理的心得,鼓舞天使社工潜力前行,做专业的社工服务。

在培训分享会开展前,天使社工们在总干事带领下满怀期待地静候梁礼君先生、曾永辉顾问的到来,并在总部做好了充分的迎接准备工作。时至早上九点,在天使们热烈的掌声中,梁礼君先生、曾永辉顾问莅临机构总部,参观总部的场室,并与社工交流心得。

在分享会开启环节,由梁礼君先生以幽默而富有专业的言语,介绍其自身心路历程,同时也激发所有参会人员工作的自信心。在分享社工需要具备的专业素质时,梁老先生从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动机式访谈等专业手法逐一进行介绍,激励社工潜心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随之,以“一杯面的故事”浅析,引导社工在日常服务中坚守专业的助人理念,逐步建立起专业的成就感。

在互动交流环节,梁礼君先生以亲身的经验,专业化剖析“因材施教”在团队管理中运用,有效回应到社工提出的疑问。进而,又采用幽默的方式,解答招聘、面试新人的技巧。此外,梁老先生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传授新项目运营初期的工作手法及策略。在最后,梁老先生借用了古人“三笑有姻缘”、今人“一笑有案源”寓意,鼓励社工微笑做专业服务,以读书、学习的方式武装自己,逐步搭建起专业服务的品牌效应。

本次分享会在梁老先生及曾永辉顾问大力支持下取得成功,这激励着天使社工在新一年服务即将开启之时,潜心修行,将专业沉淀、传承;在2018年到来时,机构将会用微笑、专业打造天使团队,以接地气服务回馈居民。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阳光天使社工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日




梁老先生以幽默的方式与社工互动

梁老先生与天使社工合影

梁老先生作分享示范

天使社工迎接梁礼君先生

迎接准备前合影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