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小手拉大手,争做环保小天使
   发布于 2024-03-21 18:01:52    点击:1545

  为提升辖区儿童社交能力,增强其社交自信心,同时增强社区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3月16日上午,广州市沙湾街社工服务站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契机,联合广州市沙湾街金色诚品幼儿园党支部、万科金色诚品幼儿园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队在南区公园共同开展 “金色童年·齐心守护 环保小天使绘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4名环保小天使及其家长共同参与,服务周边居民约200人次。

环保小天使共同绘制“环保爱地球”长卷画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环保小剧场、环保长卷画绘制和环保倡导。环保小天使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在志愿宣传服务过程中锻炼胆量和社交能力,提升其社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另一方面环保小天使推动身边家长、周边居民共同参与保护环境的行列中。

环保小天使共同绘制“环保爱地球”长卷画


  环保小天使小安的母亲表示:排练小剧场的时候,小安以为只是一次简单的户外演出。而到现场跟叔叔阿姨做环保宣传时,小安才意识到自己责任重大,自己不仅要做好垃圾分类,更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呼吁大家一起手牵手共同爱护环境。母亲觉得小安懂事了,长大了,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环保小天使共同绘制“环保爱地球”长卷画


环保小天使共同绘制“环保爱地球”长卷画


  本次活动为辖区儿童提供了展示风采、参与社区服务的机会。未来,社工将持续联动多元社会主体,为小朋友的多元成长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平台,促进他们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大合照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