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春暖花开季,禁毒宣传不停歇” ——进农村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于 2024-03-14 11:30:33    点击:1546

为进一步加大农村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村民的防毒、拒毒、识毒意识,共建和谐美丽的乡村环境,2024312日下午,南村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梅山村莲花公园开展“春暖花开季,进度宣传不停歇”禁毒宣传活动。

村民们认真观看毒品模型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与村民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预防措施,并针对当前出现的新型毒品“依托咪酯”以及上头电子烟的滥用现象,特别进行了深入讲解,提醒村民提高警惕,切勿尝试。此外,社工还鼓励村民将学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家人、亲戚和朋友,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社工向村民们讲解毒品危害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多份,覆盖了100余名村民。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新型毒品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更为构建平安美丽乡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群众为禁毒代言

南村禁毒项目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阳光天使社工:罗旭红

                                  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