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天河禁毒】好读得才,好毒失财,禁毒路上你我同行
   发布于 2023-03-14 10:12:56    点击:20705

为了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落实“校园无毒品,学生不涉毒”的禁毒宣传教育,棠下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天河禁毒项目,于2023年3月10日上午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好读得才,好毒失财,禁毒路上你我同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禁毒工作者和志愿者积极向学生普及毒品知识,现场展示毒品模型使学生学会辨别毒品及在生活中如何预防毒品的侵害。禁毒社工设计的禁毒飞行棋游戏,通过游戏+问答的形式,让学生在娱乐的过程中学习到更多的禁毒知识。在“禁毒寄语”摊位,很多学生踊跃参与,纷纷写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毒品一沾,心慌不慌”“抵制毒品,人人有责,参与禁毒,义不容辞”……等禁毒寄语,希望社会早日无毒。




本次活动共有400余人次学生参与,招募了14名禁毒志愿者,提高了学生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激起学生参与禁毒的热情,打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阳光天使社工:吴新妹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