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天河禁毒】“无毒校园,护航青春”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于 2023-02-23 14:38:28    点击:20015

为扎实推进禁毒宣传,有效推动禁毒教育工作,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群体防毒拒毒意识,2023年2月14日下午,车陂街禁毒办联合阳光天使天河禁毒项目、北斗星天河禁毒项目在天河区东圃小学开展“无毒校园,护航青春”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与禁毒专干借助禁毒教育PPT、毒品仿真模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讲述毒品的危害和防毒拒毒的方法。活动中禁毒社工为师生准备了“防毒”情景模拟,组织学生现场演示现实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特殊情况,再教学生如何应对,使学生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掌握拒毒、防毒的方法和技能,期间还设置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作答,课堂气氛活跃。




本次进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在校师生对禁毒知识的认识,提升了禁毒知识的普及率;增强了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营造了校园人人参与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


阳光天使社工:周兆文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