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阳光天使参加天河区禁毒办新年开春业务培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于 2023-02-09 14:05:45    点击:2107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禁毒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天河区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7日上午,天河区禁毒办陈惠新专职副主任带领区禁毒办周伟森副中队长等一行8人前往广报阡陌间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业务培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承接天河禁毒外市户籍专业社工服务项目的阳光天使社工机构黄佩仪总干事率众骨干参会。




本次会议由周伟森副中队长主持,会议伊始,陈惠新专职副主任通报了天河区2022年禁毒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深入分析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当前禁毒常态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将结合今年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压实禁毒工作责任,部署全区禁毒队伍人才开展月度培训计划的工作安排。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天河区外市户籍禁毒项目负责人向区禁毒办汇报1月份的工作总结以及今年的禁毒社工服务计划,特别是针对全区禁毒队伍人才开展月度培训计划的部署工作。阳光天使社工机构借此机会,积极响应工作要求,将在今年全面推进天河禁毒公益经济圈、禁毒社工督导培训和“小天狮说毒”禁毒知识短视频宣传计划,致力于打造具有天河本土特色的品牌项目,从而不断创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新亮点新特色。陈惠新专职副主任对工作汇报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将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希望机构能够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一起为创建“无毒天河”做新贡献。




区禁毒办领导与社工机构开展深入的交流座谈,为天河禁毒工作献言献策;同时传达市禁毒办关于2023年开展吸毒人员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希望巩固禁毒攻坚年行动成效,扎实做好管控基础工作、平安关爱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等。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集体参观广报阡陌间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内的广州日报红色印记馆,开展主题党日参观活动,了解广州日报的发展历程,学习广州日报“追求最出色的新闻,塑造最具公信力媒体”的精神,进一步增进区禁毒办与社工机构的互动合作。本次动员部署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今年开展的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顺利推进提供智力支持和有力保障。


天河区外市户籍禁毒项目

阳光天使社工:陆秀明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