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沙湾街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于 2023-02-08 16:34:52    点击:21205

   为了深化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对重点行业人员的管控,防范校车司机毒驾事故的发生,保障中小学生的校园安全,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2023年2月5日,沙湾街禁毒办联合沙湾交警七中队、沙湾街教办和广州阳光天使社会服务中心在万翔学校针对辖区内各个学校的校车司机进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幻灯片、摆放禁毒展板和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发放并介绍宣传单知识等,再又交警七中队对现场的校车司机讲解毒驾的危害,紧紧围绕毒品危害、禁毒工作、反邪教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宣传教育,提高校车司机对毒品的认识。


此次活动参与的校车司机有6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宣传教育,校车司机深刻认识到毒驾的危害性,并表示要远离毒品保障学生的人生安全,有效提升了校车司机对毒品的认识,为中小学的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沙湾街禁毒办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