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天河禁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猎德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于 2023-02-08 14:14:49    点击:21257

2023年2月6日,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持续强化毒品预防和禁毒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校园禁毒良好氛围,构建青少年远离毒品防护网,推动学校和谐发展,创建"安全、无毒、文明"校园。在天河区禁毒办的大力支持下猎德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南国学校(小学部)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向学校的学生宣传普及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禁毒展板、播放禁毒宣传小广播与展览仿真毒品模型、宣传海报展示等方式,结合案例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和防范技巧,增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受学生参观达150多人次,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老师、同学们的禁毒意识和毒品知晓率,认清了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防毒禁毒意识,对构建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形成了人人关注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格局




阳光天使社工:康敏麒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