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资讯
【专项服务】番禺北片禁毒|化龙镇“党建引领入人心 禁毒关怀有温情”中秋探访慰问
   发布于 2022-09-15 14:57:15    点击:15847

禁毒专项

JIN DU ZHUAN XIANG


阳光满希望·天使正能量

番禺区(北片)禁毒项目


化龙镇

“党建引领入人心 禁毒关怀有温情”

中秋探访慰问

中秋佳节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做好戒毒人员管理服务,不断巩固和扩大戒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成果,切实缓解戒毒康复人员的生活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戒毒人员感受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支持和温暖,巩固戒毒决心和信心。2022年9月8日,化龙镇禁毒办联同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番禺区(北片)禁毒专业社工服务项目、党员先锋开展中秋探访慰问活动。本次中秋慰问活动累计为10名困难戒毒人员送上大米、油等慰问礼品。

走访慰问期间,广州市阳光天使禁毒社工深入了解困难戒毒人员的生活、工作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礼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困难戒毒人员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扶下,已经深刻意识到毒品的危害,感悟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表示会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开启新的生活。

通过中秋慰问活动并结合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做好党员干部点对点帮扶、“微心愿”关爱、公益会诊等帮扶项目,不仅让困难戒毒人员、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而且使他们更加坚定了戒断毒瘾的信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番禺北片禁毒项目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阳光天使社工:蒙淑燕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