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服务资讯
社工培训

南沙区居家养老平台介绍


我们的服务目标:发挥社会工作组织在居家养老工作中的作用, 组织建立专门的养老社会工作者队伍, 打造南沙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 促进南沙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 制度化及品牌化, 进一步发挥全区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的功能与作用, 形成具有南沙区特色的居家养老服务模式 。

我们的服务内容:

南沙区居家养老服务综合平台以社会工作组织为运作主体,发挥养老社工专业能力,体现综合、科学、智能的居家养老新概念,指引全区居家养老服务走品牌道路,实现服务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社会工作组织通过调动及整合社会资源参与养老服务, 引领志愿力量为老服务, 组建跨专业专家团队开展长者全方位研究工作, 有效倡导政府政策的制定与实施,旨在提升南沙区居家养老服务的质量、能力与专业, 重点打造南沙居家养老服务标杆项目。

1.专业规范与服务监测

2、专业指导与行业支持

3、政策落实及行业研究                 

4、人员能力提升与培养

5、互联网+养老新概念

6、打造本土化居家养老服务模式

7、政府职能社会化

(三)服务范围

南沙街道、龙穴街道、珠江街道、万顷沙镇、黄阁镇、横沥镇、榄核镇、大岗镇、东涌镇。(四)服务对象

1.南沙区各镇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2.南沙区养老服务相关机构。          

3.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工作人员: 包括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管理人员、养老护理员、居家养老服务员等

4.在南沙区居住的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以及制定的特殊人群对象。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