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天使党建
【天使党建】石楼社工站资讯:“红心引领,党团共建”党团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于 2019-11-27 10:39:36    点击:482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同时让团员增加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因此,于11月22日广州市石楼镇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团委及石楼镇第二中学,一同开展“红心引领,党团共建”党团知识学习活动。

活动前,阳光天使社工把党员、团员及学生们分为两个小分队,让党员、团员融入到学生中。活动主要由互动游戏和PPT分享的环节组成,通过互动游戏让学生们了解基本的党团知识。党员、团员与学生们在参与游戏过程中进行了交流互动。而PPT分享环节则由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欧春娟带领,向学生们分享“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让学生们了解团的概念、如何入团等相关知识,学生们认真听讲,并把内容记录在笔记本中。最后,党支部书记给予学生们寄语,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合格的共青团员。

活动结束后,有学生向社工表示了解社工的服务及以后还想继续参加此类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从中学习到党团知识,为以后的入团做了准备。最后,特别感谢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团委及石楼二中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广州市石楼镇社工服务站

阳光天使社工:钟秀娴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党书记分享时,学生们都能认真听讲
分队进行“同舟共济”互动游戏
广州广日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分享党团知识
活动结束时,全体人员大合照
学校老师总结
阳光天使社工进行活动内容介绍
阳光天使社工邀请学生对活动进行分享

长按左侧二维码,一秒了解我们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