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天地
您的位置:首页 > 义工召集
【小谷围】“绽放生命的色彩”义工迎新会——义工基础培训
   发布于 2015-06-18 10:37:05    点击:1189
 

   为发掘残障人士义工自身的潜能,促进其自我认知及肯定,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增强其义工服务意识,激发他们融入社会的积极性,协助他们进行自我心理成长,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518日下午15:00-16:00,组织了工疗站的残障人士义工共同举办了“绽放生命的色彩”义工迎新会活动。

    本次活动残障人士义工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学习了义工的基础知识,残障人士义工由开始只能简单列举几个义工行为,到培训后能描述义工的特征、性质等,而新奇有趣的互动视频,更是吸引残障人士义工的眼球,在视频观看及分享期间,他们互相交流,真诚沟通,密切了残障人士之间的关系,促进人与人的和谐。迎新会上,残障人士义工还邀请其他工友加入义工行列,携手共进。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残障人士良好的道德和意志品质,强有力地提升了社会大家庭的精神文明面貌,营造和谐的祥和氛围,为建立残障人士义工队伍奠定了基础。

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阳光天使社工:黄敏仪

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