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概述
您的位置:首页 > 特色项目
南沙·她益行—“早教万能妈”
   发布于 2019-04-03 10:06:59    点击:787

 

 




      “早教万能妈”项目是南沙区妇联举办的“南沙·她益行”——南沙区2018年第二届妇女儿童公益创投项目之一。旨在为南沙街辖区内居住的,0-3岁的婴幼儿家长的科学育儿提供公益性、普惠性的基本公共服务,为婴儿早期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活动的所有经费由南沙区妇联和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活动参与者参与所有服务均为免费。

   “早教万能妈项目是南沙区妇联举办的南沙·她益行”——南沙区2018第二届妇女儿童公益创投项目之一。旨在为南沙街辖区内居住的,0-3岁的婴幼儿家长的科学育儿提供公益性、普惠性的基本公共服务,为婴儿早期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活动的所有经费由南沙区妇联和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活动参与者参与所有服务均为免费。

 

项目内容:

育儿加油站

线上线下丰富的育儿课程,范围涵盖婴幼儿护理知识、常见疾病预防、早期教育、感统训练、亲子游戏、亲子沟通等。

育儿驿站

线上、线下的一对一心理咨询、心理类讲座、亲子互动活动、社区茶话会等。

妈妈万事屋

采用会员积分制,建立“万能妈团队”,线上线下进行交流,解决新手妈妈的各种育儿难题、互相支持。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