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天使资讯」大龙社工服务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 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于 2018-12-14 11:24:24    点击:673


2018年12月7日,大龙街妇联于大龙街社工服务站金龙驻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大龙街党工委委员刘健芬主持本次会议。大龙街社工服务站共有九名社工参与本次学习,其中两名为党员社工。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充分肯定了广东的工作,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年以来广东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传承与弘扬改革开放先辈“杀出一条血路”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努力为大龙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大龙街社工服务站持续将党建工作与社会工作相结合,扎根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结合到细微的社区服务中,真正服务居民、造福社区。

广州市大龙街社工服务站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阳光天使社工:徐雅莉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七日

 

党工委委员刘健芬主持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讲话精神上来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