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空间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工团建
“奔跑吧,天使健将们”阳光天使工会运动会
   发布于 2017-12-27 15:43:52    点击:987

阳光天使机构经过多年沉淀,在理事会成功的经营与管理下取得较大的发展,先后承接了6个家综、2个社综及6个单项,在队伍不断壮大过程之时,各项目点社工的互动、交流相对较少。为此,机构工会积极发挥出自身的作用,于2017年12月23日组织项目点社工在东怡小学开展阳光天使工会运动会。旨在加强同工之间的联动,增进社工对于机构的归属感,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奔跑吧,天使健将们”

本次工会运动会得到机构总部及各项目点的大力支助,为活动的开展提供各项便利。运动会主要通过小组团队竞赛的方式开展,还特意根据男生、女生的特性,设置了男、女皆适宜参与的环节,提升活动的趣味性。运动会开展时,工作人员按照男女组合的方式,将所有参与人员分为6个队伍,并从智勇大闯关、篮球技巧体验赛、篮球投射比拼、团队合力绑腿赛、我猜猜猜、团队奔跑接力赛这六个环节的比拼中角逐最终的成绩。

“奔跑吧,天使健将们”

运动会的第一环节为智勇大闯关,6个小组以两两比拼的方式进行竞赛。在智勇大闯关环节中,现场加油声与呐喊声一片接连一片,将现场推向了小高潮。紧接着开展的是篮球技巧体验赛,各小组成员运球通过层层障碍,将球投入篮筐,该环节也大大提升了女生参与的动力,展示出女生的运动天赋。而后,便进入到投射技巧比拼赛的环节,由男女混搭的方式,进行罚球、三分球比拼,6个小组都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助威,球员精湛、滑稽的投篮方式,给活动营造了活跃的氛围。

“奔跑吧,天使健将们”

到了团队合力绑腿赛、我猜猜猜这两个团队合作的环节,各小组积极互动,高效的完成了这两个环节的比拼。活动的最后环节为团队奔跑接力赛,全队人员共同参与,合作完成智慧的接力赛跑,该环节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各小组都争先恐后,全力完成该环节任务,团队的互动、合作也达到顶峰。6个环节的比拼圆满结束,角逐最终成绩,运动会也在众同工的合影与欢笑声中拉下帷幕。

“奔跑吧,天使健将们”

本次工会活动运动会共有70多位社工参与,以趣味、合作的方式推行,加强了项目点社工的互动。机构工会在未来服务中,还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阳光天使大家庭添彩、助行。


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工会专线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