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您的位置:首页 > 参观交流
阳光天使总干事区泳璋参加南沙区社会组织主题沙龙
   发布于 2016-05-12 16:01:46    点击:1504

 05月10日下午,为探讨社会组织的生存与发展,共谋南沙新区社会服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广州市南沙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举办主题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围绕“社会组织如何更广泛开展公众参与”这个主题展开讨论。番禺区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区泳璋总干事作为南沙区各类社会组织的代表之一参加了沙龙。

费振宇主任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次沙龙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沙龙是南沙区社会组织首次主题沙龙,希望通过沙龙活动为全区社会组织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并以此提升社会组织自我发展的能力。本次沙龙特别邀请区民政局副局长肖春江简要介绍公众参与的一些基本概念,结合一些项目案例生动分享了社会组织如何更广泛开展公众参与,为各社会组织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方向。

会上番禺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区泳璋女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更广泛地发动、开展公众参与提出的看法及建议得到同行及领导的一致认同如南沙区作为贸易新区,社会组织应及时了解相关新政,同时社会组织应该整合各自资源,分享各自所举办的活动,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人知道参与。

今年,南沙区社会组织主题沙龙还将举办若干期,面向全区社会组织开放。沙龙分享嘉宾主要来自于社会组织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学者。开办沙龙将更大程度上分享社会组织发展的经验,推动社会组织在实践中提升理念,创新发展,为南沙区社会组织发展创造鲜活经验。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