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督导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组到阳光天使实地考察
   发布于 2015-07-23 12:04:50    点击:1334

 

7月20日下午,区民政局民管科、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作人员陪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组5位专家莅临广州市番禺区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评估。

专家们在听取总干事区泳璋女士PPT介绍机构基本情况后,仔细地查阅了机构的档案及其他相关资料,对机构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务实地践行以评促建的理念。

专家认为阳光天使管理规范,人员素质高,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特色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对机构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说明在认真听取反馈情况后,总干事区泳璋代表机构专家组的考察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机构将采取切实措施整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继续坚持“让社会处处充满阳光”的理念,打造专业化、社会化的优秀社工队伍,提供优质社会服务,积极推动社会工作的向前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最大的力量。

 

 

广州市番禺区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阳光天使社工:何金荣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