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学习
2015年广州市新入职社工培训通知
   发布于 2015-06-19 09:40:11    点击:1008
 

来源: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以下简称“市社协”)受广州市民政局委托,举办2015年广州市新入职社工培训。因应广州市社会工作的发展,适应各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及社会工作专项服务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需要,为提升新入职社工的综合素质与其专业能力,使其尽快熟悉本岗位职责,现举办2015年广州市新入职社工培训。现接受广州市政府购买社工服务项目的新入职社工报名。

一、培训对象

20136月后入职广州市政府购买社工服务项目的新入职社工,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持有全国助理社工师或社工师资格证书;

2)持有广州市社会工作员资格证书;

3)具有社会工作、社会学、社区管理与服务、心理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二、培训人数

本年度共培训500人,采取集中授课与分组工作坊的形式。

三、培训时间

20158月至11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培训地点

全体集中授课地点另行通知。市区内工作坊在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广州市环市西路684楼)举行,增城、从化和南沙实施送教上门。

五、课程内容

社会工作服务基础理论与价值观、社会工作服务三大方法及社会工作实务技巧系列工作坊(详细见课程安排)。

六、课程安排

 

七、讲师简介: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资深实务培训导师团队

八、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广州市民政局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经费支出,被录取学员无需支付费用。

九、所获证书

培训结束后,学员完成所有课程,出勤率达到100%的,将获得由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颁发的新入职社工培训证书;对中途退学、有缺勤率的学员将不发任何形式的学习证明。

十、其他事项

1.正式录取后,工作人员将通知需要提交资料,请注意邮件通知,资料提交不全或逾期提交取消录取资格;

2.本次新入职培训,纳入广州市社会工作人才专业培训和继续教育的培训时数统计范围,以及广州市社会工作家综服务及专项项目服务员工培训时数评估统计范围;

3.培训的具体工作安排如有调整,以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网站发布的信息以及相关后续通知为准;

4.成功录取的学员上课时间将由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统筹安排并具体通知。

十一、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于201573日上午12点前请填写报名表格,我们会以电子邮件形式回复确定您的报名。

填写报名表格请点击以下地址:

http://www.sojump.com/jq/5240643.aspx

版权所有@2005-2015 阳光天使社工机构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风信网络